本報11月30日訊(記者 田甜)今天上午,省委書記、省人室內裝潢大常委會主任徐守盛主持召開省委常委會議,傳達貫徹中國婦女十一大精神,研究部署今後一段時期的婦聯工作。
  省領導杜家毫、陳求發、孫金龍、黃建國、郭開朗、陳肇雄、許又聲、韓永文、易煉紅、張關鍵字文雄、於來山參加會議。
  會議指出,近年來,全省各級婦聯組織堅持服務大局、服務婦女、服務基層,在推動婦女參政議政、九份民宿預防和制止家庭暴力、開展婦女兒童民生項目建設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為促進全省經濟又好又快發展和社會和諧穩定作出了積極貢獻。
  會議強調,全省各級婦聯要緊密結合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學習貫徹好習近平總書記與全國婦聯新一屆領導班子集體談話時的重要講話精神、中國婦女十一大精神,通過組織開裝潢展多種形式的學習宣傳活動,切實把婦聯幹部和廣大婦女的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精神上來。
  會議要求,全省各級婦聯組織認真履行好聯繫和服務廣大婦女的基本職能,積極響應“巾幗建新功、共築中國夢”的時代號召建築設計,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引領廣大婦女為共築中國夢的湖南篇章更好地發揮“半邊天”作用。要積極探索完善新形勢下聯繫婦女、服務婦女、維護婦女權益等工作的新舉措、新機制,堅持把工作重心放在基層,扎實走好黨的群眾路線,努力把婦聯陣地建設得更穩固,把婦聯大家庭建設得更溫暖。
  會議強調,要切實加強和改進對婦女工作的領導。全省各級黨委和政府要大力支持婦聯按照法律和章程開展工作,把婦女事業發展納入經濟社會發展統籌考慮、一併推進,大力支持和扎實抓好婦女兒童發展綱要的實施,大力推進男女平等基本國策的落實,把男女平等真正體現到經濟社會發展各領域、社會生活各方面。
  會議還研究了其他事項。  (原標題:傳達貫徹中國婦女十一大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xnwmcx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