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記帛琉者 張夢雨)一場降雪,使得12月19日早間烏魯木齊城區道路濕滑、視線模糊,不僅致3名環衛工人在清雪作業中被撞受傷,也讓早高峰較平日延遲了半個小時才結束。
  12月19日,記者從烏魯木齊市公安局交警支隊指揮中心獲悉,早高峰由於雪天路滑,不少私家車車主選擇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但由於車輛行駛速度普遍較慢太平洋房屋,青年路、體育館路、人民路、紅山路等主幹道仍然出現了車輛排隊通行的情況,平日10時30分就結束的早高峰也延遲至11時才結束。
  晚高峰因清雪作業,不少路設計裝潢段從18時起就出現了車流量較大的情況。如人民路西向東、解放北路北向南、光明路西向東等。
  清掃車隊在倉房溝路清掃時,遇房屋二胎到很多這樣停放在路邊的車輛,這很影響清雪的效果。亞心網記者 張萬德 攝
  另外,早晚高峰發生網站優化在西外環新修雅山隧道向北100米處、水區六道灣公交車站的兩起交通事故,造成3名正在清雪的環衛工人一人輕微傷、一人輕傷、一人傷勢稍重一些,目前都在醫院救治。
  按照清雪“即下即清,雪停路凈”的要求,早晚高峰時段,環衛工人也要不間斷地進行清雪作業。對此,交警提示廣大駕駛人,遇清雪的情況,駕駛員一定要減速慢行,註意避讓環衛工人,特別是在城市快速路上,由於道路濕滑車速較快時易出現車輛失控,建議駕駛員提前瞭解車況,控制車速,提前採取制動措施。
  (編輯:王建隆)  (原標題:烏魯木齊三名環衛工清雪時被車撞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xnwmcx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