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深入貫徹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雙河口鎮‘百姓名嘴’宣講團”在北隘口村龍洞社石院子為村民進行宣講。 記者 李文科 攝 “百姓名嘴”宣講團的熊祥君宣講民生實事。 記者 李文科 攝 “百姓名嘴”們用詼諧幽默的語言逗樂了臺下的觀眾,頗受群眾喜歡。 記者 李文科 攝
  華龍網1月9日16時50分訊(記者 康延芳 實習生 李育佳)“計生政策重調整,單獨二孩也可以,如果你在政策內,趕快抱個小寶貝”“城市落戶要開放,高低有別你看準,大城市裡落戶難,小城市裡機會多”……
  今日,進入隆冬的山城寒意逼人,而在重慶巴南區最為偏遠的雙河口鎮北隘口村的露天院壩上,幾十位村民正坐在臺下聽得津津有味。在臺上給他們講的,不是什麼大人物,而是跟他們一樣的老百姓,而且是能說會道的“百姓名嘴”。  (原標題:山歌快板言子齊上陣 看“百姓名嘴”如何宣講政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xnwmcx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