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國內知名學府中央財經大學在職研成都教學中心報名現場一片火熱。據瞭解,自中央財經大學成都招生以來,一直受到業內人士的追捧。好幾個專業的名額都爆滿。“全國三分之一的銀行高管均出自中財;中央財大應用經濟學,在國內教育界可謂獨樹一幟。”就中財為何如此受追捧,成都教學中心負責人做出瞭解答。
  “已經工作幾年了,中央財大一直是我學生時代的夢;當得知中央財大將成都列為免試入學在職研招生城市後,我第一時間參加了學習。通過中央財大在職研的學習,不但可以收穫名校學歷,還可以接觸同行業的精英人士,而且周六日授課,完全不影響我的工作和生活,最吸引我的還是畢業後,通過申碩考試及論文答辯即頒發與全日制研究生相同的碩士學位證書,今後事業上升職、加薪、評職稱都不會再為學歷犯愁,同時還能鑄造一個結實的關係網。”某金融行業人員透露說。
  據瞭解,首次入川教學,中央財大特別承諾免試入學,名師面授。“這源於成都文化歷史悠久,也源於成都教學氛圍濃厚”。中央財大成都中心負責人介紹說。
  中央財經大學是國家“211”和“985”重點高校,被育為“中國財經界領軍人物的搖籃、中國財經黃埔、銀行行長的搖籃,”應用經濟學與北大齊名併列全國第二。此次招生專業方向:城市投融資與規劃、區域規劃與招商引資、金融企業發展與管理、國際投資與跨國經營、財務管理與實條、投資與公司理財、現代企業管理……所有專業均免試入學。“碩士學位班限本科畢業生(有學士學位)報名,由於成都學員報名踴躍,目前,春季招生工作提前接近尾聲,請學員抓緊時間,趕搶‘報名末班車’。”招生處老師如是說。
  成都招生咨詢電話:028-86893228 劉老師
  網址:www.yangcaiedu.com   (原標題:央財品牌、一馬當先 中央財大報名火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xnwmcx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