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屠殺敘利亞士兵視頻中的男子。
  中新網10月8日電 據美國僑報網7日報道,美國聯邦調查局(FBI)7日表示,希望公眾可以幫助FBI確認在ISIS上個月中公佈的招募視頻中下令屠殺敘利亞士兵的武裝分子的身份。
  據報道,在這個名叫“戰火”的55分鐘的視頻中,這名聖戰分子從古阿拉伯語切換到帶有北美口音的流暢英語,該男子涉嫌策劃大規模殺害敘利亞士兵的行動。
  FBI7日在其網站上發佈文章及視頻片段,希望借助民眾力量來確認該名武裝分子的身份。
  FBI反恐部門的助理部長斯坦巴克(Michael Steinbach)表示:“我們希望有人可以認出這個人,並向我們提供關鍵信息。”
  這是FBI希望借助民眾力量打擊ISIS的部分措施,FBI呼籲民眾幫助確認那些試圖飛離美國前往加入恐怖組織參與戰鬥或從戰鬥中返美的個人。
  在視頻中,一名頭戴面罩的男子流利使用阿拉伯語和英語代表ISIL發表聲明,意圖吸引西方的註意。他身著沙漠迷彩服,攜帶肩背槍套,站在一群他們聲稱是囚犯的前面,還命令這些人給自己挖掘墳墓,後來下令將他們處決。該名男子持北美口音。
  該視頻於2014年9月19日發佈。FBI公佈了這段視頻中的片段和靜態照片,希望有人可能可以通過聲音和(或)外表認出該名男子。  (原標題:FBI冀借助民眾力量確認ISIS行刑視頻中武裝分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xnwmcx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