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夢想
一個夢想
一群本來只是要為自己的心靈成長,為生命尋找出口的成員,經過二年多的歷練與學習後,決心奉獻自己的心力,為社會服務、社區閱讀、青少年成長,成立了「宜蘭縣領袖發展協會」。
利用工作空餘時間,奉獻心力於社區、弱勢團體和青少年的成長教育。發起人蕭麗芬小姐,是向陽國際顧問公司的負責人,也是救國團冬山團委會的會長,合格催眠治療師,以及宜蘭監獄的教誨師。
該協會已完成第一次籌備人會議,以及籌備委員會議,預計於2011年元旦正式成立。歡迎有興趣於社區、弱勢及青少年服務工作的社會人士,加入該協會,共同為社會奉獻一些心力。
目前發起的捐書送愛活動,引起熱烈回響!將書籍送到需要的社福團體。接下來更將在各社區,推展社區閱讀寫作種子教師培訓,以及開辦青少年的閱讀寫作班。
歡迎有興趣人士,可以洽該協會籌備處秘書張小姐,電話:03-954809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xnwmcx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