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放手
你就這樣出奇不意的走進我的團隊,
並讓我措手不急的離開了~
嘴巴說沒事那是騙人的,
心底還是會隱隱的痛....
或許不好受,但我們依然是朋友,
感謝你對我這樣的坦白,
因為這樣我也不用再花時間在你身上,
一次要帶3個人真的很累,
壓力也很大.....
只是這兩天跟我好姊妹說的事情,
只能當作是玩笑了。
我跟她們說:哇~假設這次你們都願意拼,
那每人做30,一共是90,我自己再努力一下,
應該可以上台,哈哈....
很像想得太美好了;
我應該學習放手,
因為適合的就是適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xnwmcx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