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歡迎的男性保健良方
最受歡迎的男性保健良方
== 男人多吃這些能保護好前列腺 ==
吃點南瓜子、核桃仁。中醫一向很講究食補,保護前列腺也不例外。中醫認為,腎藏精,其與生殖有關,也與膀胱、排尿有關,所以吃些補腎之品對前列腺很有好處。南瓜子、核桃仁不僅是補腎佳品,南瓜子還有利尿功能,核桃仁有潤便功效,所以男性到了老年,應多吃點南瓜子和核桃仁,以補腎氣不足。
== 按摩湧泉穴有助於補腎壯陽 ==
或許很多人都知道鹿茸、枸杞、蟲草、紫河車(胎盤)是補腎佳品,殊不知,刺激湧泉穴對補腎壯陽也有極好的作用。有專家指出,腎臟的經絡與臟腑器官聯繫最多,沿經絡刺激,可以疏通眾多不平之氣,對相聯絡的內臟也有很好的調節作用。而湧泉穴是腎臟經絡中的主穴,它位於足底足前部凹陷處第2、3趾趾縫紋頭端與 足跟連線的前1/3處,經常刺激它具有增精益髓、補腎壯陽、強筋壯骨的作用。

== 男人選擇裸睡對生殖健康有好處 ==
現代人生活節奏快,每日的 睡眠 成為恢復體能、確保健康的重要環節。忙碌了一天,脫衣而眠有利於氣血流通,使體內陽氣舒展暢達,而如果和衣而眠,尤其是穿一些比較時尚的緊身內衣,都可能會 影響氣血循環,使陽氣被抑制,對於性功能更無益處。內褲太緊,會使陰囊的溫度升高,導致精子生成和發育障礙,降低男性的性能力;同時,緊身內褲還會給生殖器以強烈的摩擦和壓迫,導致勃起功能異常,頻頻遺精,影響血液迴圈和正常排精。裸睡則可以讓睾丸溫度下降,精子變得更活潑,性欲望自然就增強
== 男人永葆青春的“黃金法則”==
有關研究表明:通常情況下, 男人 最初的衰老是在20歲—22歲身體發育完全成熟時開始的。不過,不必為此感到 抑鬱 和恐慌,專家研究證實,人的壽命完全可能達到110歲,要想延緩衰老,男人必須瞭解自己在不同年齡段的生理特徵,有針對性地採取各種保健方法。
== 男人有病全都“寫”在臉上 ==
額頭皺紋突然增加 出現這種情況表明自己的肝臟負擔過重,要少吃動物脂肪,如豬肉之類,而應多吃一些清淡的 食物 ,如豬肝、菠菜、豆腐和魚類等。  眼圈發黑,臉色晦暗 早上起來,如果發現自己面呈此狀,表明腎臟負擔太重了。要減少用鹽量和用糖量,能不加糖的菜儘量不要加糖,用鴨肉煮栗子、燒大白菜等進行 食療 ,還可用紅白蘿蔔煮肉湯喝。此外,用豬腰子煮湯吃也很有效果
== 男性要謹防9大傷腎“殺手”==
濫用鎮痛藥:   長期服用或大劑量服用一些消炎鎮痛藥物,如去痛片、消炎痛、撲熱息痛、阿司匹林等,容易引起腎損害。 腎損害可表現為:乏力、口乾舌燥、食欲不振、尿頻、尿急、尿痛,甚至出現血尿和無菌性膿尿,並伴有 關節 痛等症狀。有的直接會引起急性腎炎或腎小球壞死等腎病綜合征,重者會導致腎功能衰竭而死亡。
== 細數各年齡段男人的養生之道 ==
無論你是初生牛犢的20歲,還是自我感覺良好的30歲,或者需要可持續發展的40歲,男人天生該滋補,天生對能量的需求比女人高。男人需要攝入大量的高營養食物:蛋白質、脂肪和糖分,同時要注意保持這些營養成分的比例:糖分55%,蛋白質15%,脂肪30%。然而,光注意降低脂肪、控制膽固醇攝入和增加蛋白質攝入並非最好營養之道,營養專家透露各年齡段男人真正營養之道。
== 學者總結出男士飲食九大要素 ==
1、食用一定量的鉻 鉻有助於促進膽固醇的代謝,增強機體的耐力,另外,它在一定身體條件下還可以促進肌肉的生成,避免多餘脂肪。中年男子一天至少需要50微克的鉻,而那些活動量較大的男士一天則需要100~200微克的鉻,如此劑量的鉻是很難從 食物 中攝取的,因此建議男士們服用含鉻的藥物製劑,如複合維生素和礦物質,或飲用啤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xnwmcx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